柒粒米

.
#米粒#

-肚里无墨,但故事很多-
All in 置顶.

【夸露|R】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

*又名《罗密欧与辛德瑞拉》←是歌名,非常好听…!!

*很久没写这么扭的骨味……写得好爽……

*ooc注意!

*Mature限制级!!

BY 柒粒米

 

 

 

星野阿库亚矗立在门旁,骨节分明的手扣着开关,指尖用了劲,狠狠地摁在刷得雪白的墙壁上。星野露比坐在床的中间,却并没有去看他,安静的房间里,似乎只剩下了两个人时而重叠时而交错的呼吸。

不知道做了多少次心理准备,男生沉默地垂着头,像是要与墙壁融为一体。直到荆棘的种子在心脏破土而出,呼吸变得紧实而压抑的时候,他才倏地一下,摁下了开关。

 

灯黑下来的时候,似乎一切光亮都被吞没了。

 

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,呼吸声变得更加的清晰。比潮水还要粘腻沉重的沉默里,不知是谁在紧张地吞咽唾沫。

胸膛起伏,喉咙上下滚动。

 

 

“哥哥,你来了。”

冷不丁地,正坐在床中央的星野露比出声。环抱着自己的膝盖,她的眉眼微微下垂,视线落在黑暗中,不知是盯着自己的足尖,还是床单的某处。她的眼睛还没有适应黑暗,所以也分不太清楚。

但即便是在这浑浊一片的暗色中,似乎也总有着什么地方的黑暗,变得更加浓郁,比如——星野阿库亚的身边。他走动的时候,那一片黑暗边随之搅动,像是大片大片暗色粒子组成的云雾,被他艰难又轻易地拨开,男生沉默着走到床边,于是星野露比抬起头,便在这片黑色中,精准地对上了他的瞳眸。

呼吸变得愈来愈明显,胸膛在毫无规律地,以更大的幅度起伏着。

 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
他不着痕迹地应道。

 


「拉灯。AO3(RICE7)或 置顶-存档点」

 


“等了我多久?”

伸手虚虚地环住露比的腰,星野阿库亚问道。

 

“唔——没多久吧。”露比歪着头认真思索道,露出了一个无所谓的笑容,“果然,我预感成真了,阿库亚。”

“阿库亚……哥哥、医生……哈……都不知道叫什么了呢。”

她笑起来,主动拥抱上去。

 

 

胸膛相贴的时候,起伏变得更加明显了。

星野阿库亚的掌心顺着背脊上移,缓慢地去梳理着女生柔顺的发梢,他侧过头,不自觉地去嗅闻露比发丝的味道。

 

 

心脏跳的很厉害。

扑通,扑通。

 

 

“露比,妹妹……纱利奈酱。明明我对你的称呼,也很多啊。”

他的唇落在她的发丝上,像是在呢喃。

“你希望我叫你什么呢?”

 

星野露比垂下眸,睫毛忽闪忽闪。

“没有什么区别吧?反正都是我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唇齿挪到白皙的脖颈上,星野阿库亚没有动作,仅仅只有从鼻尖发出了一个含糊不清的“嗯”。

“都是你,也是只有你的意思吗。”他的手臂微微垂落,扣住了星野露比的腰,像是在释放着什么信号。

女生弯起眼眸。

“哥哥觉得呢?”

 


「拉灯。AO3(RICE7)或 置顶-存档点」

 

 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这种事情。

啊……似乎是相认的下一秒就萌发了呢。星野露比想着。

从星野阿库亚表明自己就是医生的一瞬间,这种仿若禁忌一般的情感就在心里扎根抽芽,从最深处生长出来,迅速地占领和包裹住了整个心脏。

 

在此之前,其实也是有过的,但那可以被认作偶然的不正常的零星悸动,不应该被纳入评价范围的。毕竟将自己的兄长幻视为未曾寻到的初恋对象,怎么也多少有些不符合正常的常理吧?

偶尔的肢体触碰,那些隐藏在表面外壳下时不时表现出的,有些和熟悉的人重叠的模样,仅仅是那么一瞬间,都会让心脏更加扑通扑通,难以减速。

星野露比本以为这都是不正常的幻觉来着。

仅仅只是因为被哥哥从背后靠在耳边说了几句话就怔愣在原地,呼吸丢失,只剩下耳朵酥酥麻麻,胸口鼓鼓胀胀的状态,实在是太难以让人启齿了。

但它也比起曾经任何一次接触还要让人印象深刻,让人难以忘怀,刻入骨髓的心动感,被融入了生活的细碎而零星的瞬间里。

紧接着,在相认之后变得变本加厉。

 

 

很长一段时间,亦或者是在成为16岁的星野露比之前,纱利奈并不知道喜欢意味着什么。

她有着十分朦胧的感觉,比如喜欢是想要和对方长久地待在一起,是想要靠在对方的肩膀上,又或者是渴望和他一起聊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,然后一起哈哈大笑。

但直到心脏漏跳半拍的那天,真正走入青春期的女孩才意识到,喜欢是一场巨大的海啸,一场巨大的爆炸,是颤栗从胸口四散而出,顺着电流走遍她的每一个指尖,每一个毛孔。

 

他们在对视中陷入怔忡,因为指尖的触碰而回缩,又或者是偶尔打着哈哈圈过对方的手臂,却在肌肤相贴的一瞬间,都不自觉漏掉半刻呼吸。

怪异的情绪弥漫在她和星野阿库亚之间,使得他们之间的对话变得沉重,粘腻,充满着仿若胶水拉丝一般的粘稠感。

星野阿库亚落在她身上的眼神变得让人难以读懂,仿佛那双常年被黑色星星占据的瞳眸里隐藏着太多晦涩不堪的,克制的情感。

 

 

她看不清楚,但却的的确确在忍耐着什么,也知道星野阿库亚在忍耐着什么。

灵魂被禁锢在身体里的时候,确实不免受着束缚。于是,本该不烫嘴的称呼变得充满苦涩,“哥哥”这个称呼,也变得让人更加不忍呼唤出声。

本不该是的,但比起任何一个别的存在,身上流淌着同一种血液的感觉却又如此地让人痴迷不已,如此幸运又如此不幸,明明充满痛苦,但却又觉得这般缠绕着铁锈的荆棘,就应该开出最鲜艳的花朵,结出最为罪恶的果实。

医生,还是哥哥,完全,完全分不清楚了。

 

只有对这个人,对这个灵魂波涛汹涌的爱意,让人无法忽视。

 

 

 

「拉灯。AO3(RICE7)或 置顶-存档点」

 

 


 

视线相触碰的时候,他们抚摸着彼此连接的地方,都不自觉露出了自甘堕落的,满足而幸福的神情。

 

还有什么比起这个更加让人感到灵魂颤栗呢。

没有了,完全没有了。

 

 

与血液背离,与世俗背离,朝着天堂背道而驰,堕落至来自地狱的深渊。

这就是他们的终局。

 

 

 

听见了钟响的辛德瑞拉,将水晶鞋狠狠地扔下。

她说,她说,我的罗密欧,带我走吧。

 

 

 

FIN.

 

 



评论(6)
热度(16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粒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